星热点:中餐厅第四期张亮受伤严重吗 中餐厅最辛苦的竟是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04:4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为下雨的缘故,中餐厅却临时出了意外,张亮居然脚底一滑,像滑滑梯一样从二楼摔到了一楼。“大厨”张亮受伤严重吗?中餐厅最辛苦的是谁?

  中餐厅第四期张亮受伤严重吗 中餐厅最辛苦的竟是他

  “刮风减半,下雨全完。”伴随着《中餐厅》节目的播出,几位青春合伙人的这句经典“戏言”也在饭圈广为流传。虽然是这样说,但是自开业以来,中餐厅的营业也几乎不受天气的影响。

  不过,这次因为下雨的缘故,中餐厅却临时出了其他意外,张亮居然脚底一滑,不小心像滑滑梯一样从二楼摔到了一楼。“大厨”张亮受伤严重吗,他还能继续掌勺吗?中餐厅最辛苦的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餐厅张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