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少女动漫排行榜2017 少女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02:3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少女动漫顾名思义是以少女为主要观众对象的动漫,少女动漫拥有少女情结、唯美主义等倾向,很多人喜欢少女动漫是因为画风很美,有什么好看的少女恋爱动漫?超级少女动漫推荐。

好看的少女动漫排行榜2017 少女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五大傲娇

  最傲娇No·5:冬马和纱,CV:生天目仁美

  登场作品:《白色相簿2》,动漫类型:爱情,治郁

  《白色相簿2》女主角之一,世界级钢琴家冬马曜子的女儿,有极高的音乐天赋,在钢琴方面有所造诣,被主角春希和另一位女主角雪菜邀请进入轻音部。但性格高傲,不善表达情感,把自己喜欢的春希让给了朋友小木增雪菜,但离开日本时却又作死去找春希来一发分手炮,是傲娇毁一生的典型代表人物。

  傲娇指数:7

  《白色相簿2》被宅男成为“脱宅神作”,是13年10月开播的冬季番。一经播出便在ACG界引起巨大争议,代表两个女主角的党派“雪菜党”和“冬马党”的党争更是比小时代更撕逼。总体来说这部动漫画面优秀,人设出色,音乐上因有游戏支持品质自然不用多说,男主角春希泡妞的方法也值得广大宅男好好学习。《白色相簿2》是一部不错的动画,值得一看。

  推介指数:7

好看的少女动漫排行榜2017 少女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少女动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