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权力的游戏异鬼是什么 权力的游戏异鬼首领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14:3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权力的游戏中异鬼不可忽视,从权力的游戏第一季开头到第七季,异鬼在剧中扮演的是恐怖又神秘的角色,权力的游戏异鬼是什么?权力的游戏异鬼首领是谁?

权力的游戏异鬼是什么 权力的游戏异鬼首领是谁

  《权力的游戏》中异鬼神秘兮兮的,让人闻风丧胆。权力的游戏异鬼究竟是什么鬼?

  异鬼来自塞北永冬之地的一种神秘的极寒之物,是古代先民和森林之子时期,传说中的一个神秘种族。他们曾在维斯特洛大陆制造了巨大的混乱和战争,剧中史称那场战争为为“长夜”所以我们就知道了为啥绝境长城上的士兵被称为“守夜人”,而他们的誓词开头也是“长夜将至......”

  “异鬼”身形高大、枯槁,肤色苍白如乳汁,眼睛如冰一般冷冷燃烧,颜色比任何人类眼睛都要湛蓝深邃。他们的反光盔甲能随着移动而改变颜色,会使用剑术,而且非常精湛,他们的剑像是薄薄的水晶,不过异常寒冷,锋利无比可以粉碎任何物体,包括“守夜人”使用的钢剑。

权力的游戏异鬼是什么 权力的游戏异鬼首领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