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传奇第二部上映时间揭晓 龙珠传奇2演员表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14:3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龙珠传奇第二部可能会在年底或者十一月前后开始播出,接下来小编就带你来推测第二部和介绍演员吧~

  龙珠传奇第二部上映时间猜测 龙珠传奇2演员表介绍

  龙珠传奇第二部上映时间猜测

  龙珠传奇第二部可能会在年底或者十一月前后开始播出。据悉,龙珠传奇第二季预定会推出四季,《龙珠传奇之无间道》《龙珠传奇之修罗道》《龙珠传奇之人间道》《龙珠传奇之天道》。2017年初拍第二季,现在已经预定要开拍第二季了。

龙珠传奇第二部上映时间猜测 龙珠传奇2演员表介绍

 

  龙珠传奇第二季可能会在年底或者十一月前后开始播出。《龙珠传奇之无间道》讲述了明朝最后一个公主朱易欢与少年康熙从欢喜冤家到两心相许再到不得不反目为仇、并最终放弃了复仇,和康熙约定相忘于世相记于心的故事。

 

龙珠传奇第二部上映时间猜测 龙珠传奇2演员表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龙珠传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