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镇魂街曹焱兵曹玄亮谁是哥哥 镇魂街曹焱兵父母死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10:1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剧《镇魂街》是由汪东城、安悦溪等人主演的。汪东城饰演的曹焱兵与曹玄亮是不是兄弟?谁是弟弟谁是哥哥?揭秘镇魂街曹焱兵父母死因!

  镇魂街曹焱兵曹玄亮谁是哥哥 镇魂街曹焱兵父母死因揭晓

  《镇魂街》是由优酷、奥飞剧业、雄孩子传媒、有妖气联合出品,汪东城、安悦溪等人主演的网络剧。该剧由许辰创作的少年奇幻热血漫画改编,主要讲述了在人灵共存的镇魂街上,肩负守护任务的镇魂将曹焱兵结识了误入此地的少女夏铃,两人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救世守护之旅的故事。

  该剧讲述了魏武后裔曹焱兵(汪东城饰)身为人灵共存的罗刹街镇魂将,誓守灵域一方安定。寄灵人夏铃(安悦溪饰)的意外乱入,引动灵域风云激变。一直暗中觊觎的神秘邪恶势力发动突袭,导致人世与灵域的结界被毁,于是曹焱兵与欢喜冤家夏铃踏上镇魂之旅,一同闯荡异世界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