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李晨范冰冰那期什么时候播出 李晨范冰冰再次同台同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9:4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李晨和范冰冰在2015年下半年公开恋情之后,两人的爱情就成了大家的关注点了。但是大家在综艺节目上很少看到李晨范冰冰同台,这次《天天向上》

  自从李晨和范冰冰在2015年下半年公开恋情之后,两人的爱情就成了大家的关注点了。但是大家在综艺节目上很少看到李晨范冰冰同台,这次《天天向上》满足大家的愿望!

  两人的爱情不止粉丝们很关心,业内人士也很看好两人的感情。不过李晨都老大不小了还不知道着急求婚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开始呢,范爷估计都等着急了再不求婚就要搞事情了。这次来到《天天向上》不知道汪涵会不会追问两人婚姻的事情。希望李晨范冰冰有新的进展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