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无心法师2苏桃是谁演的 李兰迪个人资料及年龄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9:0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无心法师2》中苏桃是个好奇心很强的元气少女,对爱的执着让她遇见了此生最爱的无心,两人的情感纠葛就此展开。那么,无心法师2苏桃是谁演的?李兰迪个人资料及年龄介绍!

  无心法师2苏桃是谁演的 李兰迪个人资料及年龄介绍

  《无心法师2》是由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披拉·尼迪裴善官主演,刘松仁、林栋甫、魏宗万友情出演的民国玄幻网络剧,该剧改编自尼罗同名系列小说,讲述无心在孤岛时期的上海滩与小丁猫、苏桃、顾基、白琉璃之间展开的一段段历险故事。

  剧中富家闺秀苏桃是个好奇心很强的元气少女,对爱执着的她遇见了此生最爱的无心,两人的情感纠葛就此展开。那么,无心法师2苏桃是谁演的?李兰迪个人资料及年龄介绍,一起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