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传奇结局中李易欢怎么死的 明珠谷知道易欢的决定将会怎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8:3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让康熙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等来的不是易欢而是一件他走时穿的带血红衣,所以众人误以为易欢已死,所以康熙难过不已,罢朝多日,对易欢甚是想念经

 

  让康熙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等来的不是易欢而是一件他走时穿的带血红衣,所以众人误以为易欢已死,所以康熙难过不已,罢朝多日,对易欢甚是想念经过太皇太后、朝廷文武百官等人的劝阻,康熙才上朝,他上朝的一个重要因素大家可能都没有察觉到,他上朝的原因是因为答应了易欢要消除权贵特权,整顿吏治,革除积弊,让全天下的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和康熙承诺自己会做一代明君,统一民心。

 

大结局中李易欢怎么死的  明珠谷知道易欢的决定将会怎样

大结局中李易欢怎么死的  明珠谷知道易欢的决定将会怎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