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是什么 我的前半生凌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5:0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由吴越饰演的凌玲,她是罗子君丈夫陈俊生的下属,而她的出现使得罗子君的生活发生质变。作为陈俊生的得力女下属,与陈俊生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由吴越饰演的凌玲,她是罗子君丈夫陈俊生的下属,而她的出现使得罗子君的生活发生质变。作为陈俊生的得力女下属,与陈俊生之间发生了一些微妙的情感变化质变。

  陈俊生在被追问,凌玲的情感归宿时,则是表现出非常慌张的情绪。根据预告,陈俊生则是开车接送凌玲和其儿子,就此被罗子君看到了之后,整个人设跌得粉碎。其实这时候感情线已经非常明了,陈俊生出轨凌玲,而凌玲也喜欢上陈俊生!

  在《我的前半生》中,之前凌玲离婚所带的儿子冷佳清,原本因为父母离异,性格孤僻冷淡,开始时候不接受俊生,后来慢慢接受了俊生。从这里就可以看到,陈俊生和凌玲非常明显的情感走势了。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是什么 我的前半生凌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