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三季vivo冠名费多少钱 天猫被毙vivo拿下独家冠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3:5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极限挑战》第三季vivo花巨资拿下独家冠名权,vivo取代天猫冠名极限挑战第三季。vivo到底花了多少钱?只能说真有钱!

   极限挑战第三季vivo冠名费多少钱 天猫被毙vivo拿下独家冠名权

  作为国内口碑最佳,最有团魂的综艺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将于7月9日震撼回归!

  第三季极限挑战锁定暑期,多为收视率考量。赞助商也由天猫改换为vivo。vivo 也是通过层层角逐花了巨资才拿下独家冠名权。只能说大厂真有钱。那么vivo到底花了多少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