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人间至味是清欢丁满意是谁演的 丁满意扮演者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7:5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剧中丁满意和丁人间之间有很多的戏份,是宠爱也有争吵,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那么,人间至味是清欢丁满意是谁演的?丁满意扮演者背景资料介绍!

  人间至味是清欢丁满意是谁演的 丁满意扮演者背景资料介绍

  《人间至味是清欢》是由元一传媒、上象娱乐、半糖影视、佟悦名新联合出品,陈铭章、吴强执导,郭爽、冯媛编剧,陈乔恩、佟大为领衔主演,王一博、林鹏、朱刚日尧、谢帅、赖婧、祝雨辛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主要讲述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

  剧中丁满意和佟大为饰演的丁人间之间有很多的戏份,是宠爱也有争吵,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那么,人间至味是清欢丁满意是谁演的?丁满意扮演者背景资料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