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又双叒哭了!陶晶莹《太委屈》劝慰李维嘉被讽戏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6:5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评论: 小姨妈八点半:掲人伤疤,蹭人热度。 wutty_:在公众面前揭人家伤疤,他得更难受多少倍?! LU__MING:搞笑,以为自己是关心别人么,你没觉

  网友评论:

  小姨妈八点半:掲人伤疤,蹭人热度。

  wutty_:在公众面前揭人家伤疤,他得更难受多少倍?!

  LU__MING:搞笑,以为自己是关心别人么,你没觉得维嘉很尴尬么,戏精,除了给自己加戏还能干啥。

  七月小可爱z:有一种揭人家伤疤高尚自己的感觉,太为自己加戏了吧,感觉维嘉很尴尬,很难过还强颜欢笑。

  我是你想说的又没说:戏精就算了,我想和你唱基本上都是明星多给路人机会的。在这我只感觉路人是她和声……

  追星事儿姐:陶晶莹可以说是戏精本人啦,维嘉那个事人家同事什么的都三缄其口,盼着快点过去,她唱一首太委屈还跑过去跟人家说你要坚强,有病,看维嘉那张尴尬的脸。

李维嘉又双叒哭了!陶晶莹《太委屈》劝慰李维嘉被讽戏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