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又双叒哭了!陶晶莹《太委屈》劝慰李维嘉被讽戏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6:5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可以看出,被陶晶莹点名的李维嘉刚开始是一脸懵逼,不知所措的,但是最后李维嘉还是说,谢谢谢谢。其实我都没想到。谢谢把这个礼物送给我。有这么

  可以看出,被陶晶莹点名的李维嘉刚开始是一脸懵逼,不知所措的,但是最后李维嘉还是说,谢谢谢谢。其实我都没想到。谢谢把这个礼物送给我。有这么多的观众朋友喜欢我,用音乐来治愈我。并称有大家的关心,我一定会好起来。

  听到陶晶莹的安慰和看到维嘉的飙泪,现场不少人都为之动容。汪涵说,这么唯美同时也是这么温暖的一段演唱,把我们心里最想对一个人的问候,最想对一个人表述的关心,全部通过这首歌表达出来啦。视频一出,网友对陶晶莹的“圣母心”表示很反感。

李维嘉又双叒哭了!陶晶莹《太委屈》劝慰李维嘉被讽戏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