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三季孙红雷真的被劝退吗 孙红雷真的被节目淘汰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5:4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一期中谁被劝退了?极限挑战3被劝退的是谁?极限挑战第三季孙红雷被劝退是真的吗?孙红雷退出极限挑战第三季了吗?极限挑战第三季孙红雷真的被劝退吗?

极限挑战第三季孙红雷真的被劝退吗 孙红雷真的被节目淘汰了吗?

  昨晚万众期待的《极限挑战》开播,还没有开始录制就已经告诉成员中的有一人会被劝退,需要六位成员投票,孙红雷毫无意外的被投了出去,获得了三票,最后被劝退了,还在晚宴上发表了被劝退感言。

  7月9日,男人帮全员回归第三季,六个人都是兴致勃勃期待满满。尤其是在前两季被几位前辈提点许多的小绵羊张艺兴更是早早放话这一季会翻盘,还对着镜头给自己下了个死命令:“这次一定要动动脑。”没想到凳子还没坐热,男人帮们就被告知需要投票选出一位成员,而这位成员将会永远从《极限挑战》消失。听到这一消息的六人倍感震惊,还没来得及和节目组签合约的张艺兴立刻成了最危险的一员,翻盘计划岌岌可危。

极限挑战第三季孙红雷真的被劝退吗 孙红雷真的被节目淘汰了吗?

极限挑战第三季孙红雷真的被劝退吗 孙红雷真的被节目淘汰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