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守卫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结局是什么 洪少秋和叶焓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2:2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正在热播,靳东饰演的洪少秋是国安处级侦查员。那么,守卫者浮出水面洪少秋最后结局是什么?洪少秋和叶焓最后在一起了吗?

  由潘镜丞执导,靳东、韩雨芹等主演的都市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在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海潜水器下水实验过程中核心技术遭遇泄密后,以洪少秋和叶唅为首的国安侦查员成立专案组侦查破案,联手保卫国防机密与国土安全的故事。

  在剧中,靳东饰演的洪少秋是国安处级侦查员,其智勇双全胆识过人,侦破了不少大案,是业内大名鼎鼎的天才“破案王”,但其自小做事特立独行,常常不被人理解。那么,守卫者浮出水面洪少秋最后结局是什么?洪少秋和叶焓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