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儿第5季什么时候开播?爸爸去哪儿第5季湖南台有播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23:2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去哪儿第5季湖南台有播吗? 在线播放平台:芒果TV、乐视 爸爸去哪儿第4季是在芒果TV直播的,没有在湖南卫视播出,这让一些网友很不理解,据了解

  爸爸去哪儿第5季湖南台有播吗?

  在线播放平台:芒果TV、乐视

  爸爸去哪儿第4季是在芒果TV直播的,没有在湖南卫视播出,这让一些网友很不理解,据了解到,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是受到“限娃令”的影响,明星家庭不能再消费明星子女,所以湖南卫视王牌综艺《爸爸去哪儿》不再制作。而芒果TV则接过担子,改变节目模式。据知情人士透露网综版《爸爸去哪儿》仍然由原《爸爸》团队制作,并加上芒果TV的制作团队。

  所以爸爸去哪儿第5季应该还是只在芒果TV播出,湖南台播出可能性不大。

爸爸去哪儿第5季什么时候开播 爸爸去哪儿第5季湖南台有播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