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儿第5季什么时候开播?爸爸去哪儿第5季湖南台有播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23:2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打造的爸爸去哪儿已经拍了四季,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也即将播出,爸爸去哪儿第5季什么时候开播?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播出时间介绍,爸爸去哪儿第5季湖南台有播吗?

爸爸去哪儿第5季什么时候开播 爸爸去哪儿第5季湖南台有播吗

  明星亲子档的节目越来越受欢迎,各种综艺层出不穷,最早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从第一季开始就备受好评,不但捧红了几个”星二代”小萌娃,连带着爸爸也再次红了一把,热度蹭蹭的上涨。

  《爸爸去哪儿》作为国内大热综艺节目里程碑式的作品,已经拍过了4季,芒果台因为《爸爸去哪》这档综艺节目的播出,真是吸粉不少!

  《爸爸去哪儿》热度和关注度一直刷新收视率新纪录,暑假马上要到了,有消息称《爸爸去哪儿》的第五季已经开始在筹备啦!

  至于节目的成员,节目组方面已经定下来了,现在正在积极的沟通中。如果这些嘉宾真的参与录制了的话,那第五季的《爸爸去哪儿》可能会比第一季还要完美!网友看后直呼:都是大咖啊!芒果台这次又下血本了!

爸爸去哪儿第5季什么时候开播 爸爸去哪儿第5季湖南台有播吗

爸爸去哪儿第5季什么时候开播 爸爸去哪儿第5季湖南台有播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