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儿第5季嘉宾名单介绍 吴尊陈小春确定加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20:0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陈小春首次晒儿子的正面照,并且加了“爸爸去哪儿”的话题,承认加盟新一季《爸爸去哪儿》。那么爸爸去哪儿第5季还有那些嘉宾呢?爸爸去哪儿第5季嘉宾名单介绍!

  爸爸去哪儿第5季嘉宾名单介绍 吴尊陈小春确定加盟

  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播出4季以来,皆获得相当大的关注,也累积不少粉丝喜爱,观众对于第5季的开播也相当期待。近日,官方微博PO出海报预告,第5季内容将于9月份和观众见面。

  昨天晚上,陈小春在微博上首次晒儿子的正面照,并且还加了“爸爸去哪儿”的话题,承认参加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那么爸爸去哪儿第5季还有那些嘉宾呢?爸爸去哪儿第5季嘉宾名单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