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无心法师2铜镜是什么有什么用 揭晓铜镜背后隐藏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3:3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无心法师》第二季正在热播,开篇我们就看到了高潮,比如苏桃被铜镜所吸。那么,无心法师2铜镜究竟是什么?有什么作用?接下来为你揭晓铜镜背后隐藏的秘密!

  无心法师2铜镜是什么有什么用 揭晓铜镜背后隐藏的秘密

  《无心法师2》第一集讲到,上世纪三十年代初,女主角苏桃所在的苏家有一个家传瓷枕,某天,有一人想要买走瓷枕,但苏老爷坚决不同意,并且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苏老爷一气之下将瓷枕摔碎在地,但没想到里面竟然有一面铜镜,后来女主苏桃在碎片中捡到了这面铜镜,便拿回房间把玩,但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铜镜竟然“吃人”,苏桃被困于镜中。

  醒来的无心开始了漂泊之日,来到上海便遇到了苏桃消失的神秘事件。苏老爷便请来无心救出自己的女儿苏桃,无心对这面古怪的铜镜十分好奇。那么问题来了,无心法师2铜镜究竟是什么?有什么作用?接下来为你揭晓铜镜背后隐藏的秘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