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董姿彦《恋曲1990》视频 董姿彦背景资料私密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20:3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姿彦作为《中国新歌声》第一期学员献唱《恋曲1990》,编曲获周杰伦称赞。接下来为你详细介绍董姿彦个人资料微博背景私密照!

  中国新歌声2董姿彦《恋曲1990》视频 董姿彦背景资料私密照曝光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一期,董姿彦用爵士的方式演绎经典老歌《恋曲1990》,并将它改头换面,让导师直呼“发疯了!”。编曲获的周杰伦的称赞。接下来让小编带你们认识下这位吧。

  董姿彦作为中国新歌声第一期学员献唱恋曲1990,其实如不揭开她的神秘面纱,估计很少人会知道她其实本身是个新加坡新生代英语爵士歌手,近年来凭她的演艺才能,穿梭于演唱、戏剧舞台,演艺生涯多姿多彩。不单单是创作探索的女歌手,汉语和英语一样出色,这也为她提供了向华人世界推广爵士乐的条件与热情。08年发行了第一张个人爵士专辑《流浪者的摇篮曲》,中英文歌词均由董姿彦自己操刀完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