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餐厅张亮宫保鸡丁做法图文介绍 中餐厅张亮菜谱大全详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12:2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宫保鸡丁另一种做法 1、鸡胸肉切丁,加料酒、生抽、生粉抓匀,稍稍腌制一会。 2、炒鸡丁,热锅下油。 3、油热后分别放入蒜片、姜片、辣椒段、花椒、

  宫保鸡丁另一种做法

  1、鸡胸肉切丁,加料酒、生抽、生粉抓匀,稍稍腌制一会。

  2、炒鸡丁,热锅下油。

  3、油热后分别放入蒜片、姜片、辣椒段、花椒、豆瓣酱爆香。

  4、小火耐心炒至鸡丁八成熟。因为鸡肉熟的快,一定要用小火。

  5、开大火,倒入调好的酱汁翻炒。撒一把油炸花生米翻炒一下,赶紧起锅。

  注意: 许多餐厅的宫保鸡丁常用鸡胸,其实鸡腿肉口感更鲜嫩,只是对刀功要求高些。自家吃的话,选择鸡腿肉会更好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