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新剧扶摇皇后什么时候播 扶摇皇后剧情简介及演员表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03:3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幂、阮经天等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主要讲述了扶摇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历险之路,在此过程中与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

  杨幂新剧扶摇皇后什么时候播 扶摇皇后剧情简介及演员表介绍

  《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由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高伟光、刘奕君、张雅钦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

  该剧讲述扶摇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历险之路,在此过程中与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那么,期待的该剧什么时候播出?剧情演员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