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同床异梦2第七期于晓光猜海带时的背景音乐 与秋瓷炫甜蜜约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01:2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同床异梦2第七期于晓光猜海带时的背景音乐 与秋瓷炫甜蜜约会 最新一集中,秋瓷炫变身老师,教丈夫于晓光学习韩语。于晓光却因秀智被打手腕,这到底是怎么情况呢?原来在教学过

  同床异梦2第七期于晓光猜海带时的背景音乐 与秋瓷炫甜蜜约会

  最新一集中,秋瓷炫变身老师,教丈夫于晓光学习韩语。于晓光却因“秀智”被打手腕,这到底是怎么情况呢?原来在教学过程中,秋瓷炫设置奖罚措施,于晓光如果背不出桌子、椅子、卫生纸、水、酒这5个单词就要进行打手腕的处罚。如果全部答对将可以增加零花钱。于晓光答出桌子、椅子、水、酒等四个单词,却在“卫生纸”上栽了跟头。于晓光总是把“卫生纸”的发音读成“秀智”。最后,于晓光在“奖赏”的诱惑下,背会所有单词顺利拿到零花钱。

  结束韩语学习后,秋瓷炫与于晓光开启甜蜜约会模式。两人逛市场的时候,于晓光向秋瓷炫撒娇,指着自行车说:“给我买啦”、“就这一次啦”。秋瓷炫拒绝其要求。“于可爱”玩起套路,他说,“你要用买自行车的行动证明你对我的爱。”秋瓷炫耐不住丈夫的“甜蜜套路”,买下自行车。于晓光骑车带着秋瓷炫十分浪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