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那年花开月正圆超长片花观看 那年花开月正圆好看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00:2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胡杏儿等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发布终极预告!看周莹如何搅动商海,沈星移如何深情守候?

  那年花开月正圆超长片花观看 那年花开月正圆好看吗

  由华视娱乐出品,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胡杏儿、曾淇等主演的近代传奇女性大作《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日正式定档8月30日!同步曝光终极版预告和海报,周莹从江湖少女历经种种奇遇和磨砺成为秦商女首富,预告中周莹与沈星移、吴聘的情感纠葛,吴沈家族间的恩怨,以及乱世下各方势力的推波助澜,共同谱写出一曲乱世下的“新女性”骊歌。千呼万唤终出鞘,传奇大剧,花开月圆,即将呈现!

  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那么,那年花开月正圆好看吗?一起来看看那年花开月正圆超长片花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