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0822期同床异梦2背景音乐大全汇总 秋瓷炫于晓光甜蜜撒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23:2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联社首尔8月22日电韩国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自7月10日首播以来收视率一直领跑同档节目,参演该节目的秋瓷炫、于晓光这对韩中夫妻档

  韩联社首尔8月22日电韩国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自7月10日首播以来收视率一直领跑同档节目,参演该节目的秋瓷炫、于晓光这对韩中夫妻档功不可没。

  据希杰娱乐传媒公司(CJ E&M)和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2日发布的数据,在8月第二周(7-13日)的“内容影响力指数”(CPI)调查中,《同床异梦2》以216.5分跃升11个名次,位居第7位。

  今年38岁的秋瓷炫17岁出道以来在韩国国内从没有像现在这样人气鼎盛。秋瓷炫、于晓光今年1月登记结婚,目前还没有举办婚礼。两人逾越语言、文化和国界的鸿沟,沉浸在甜蜜的新婚生活中,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新鲜、丰富的看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