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有嘻哈GAI苦行僧抄袭崔健假行僧是真的吗 GAI苦行僧好听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18:5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GAI用一首改编的《苦行僧》淘汰了你的男孩TT,成功进入冠军争夺战。不过有网友指出,GAI苦行僧抄袭崔健假行僧,据说里面有很多相似之处。

  中国有嘻哈GAI苦行僧抄袭崔健假行僧是真的吗 GAI苦行僧好听吗

  最新的《中国有嘻哈》节目预告中,GAI的曲目就是这首苦行僧(作为第一次在节目中完整表演的单人单曲,再次反应出他对这首歌的重视)。小编简直不知道怎么表述对这首歌的期待:加入了刘州编曲的苦行僧将是个什么效果?同时也很害怕GAI将他目前苦行僧里那些好的东西拿掉,尤其是那几段炸裂的verse(随便删哪段都是损失),更或者是那奇诡的川剧唱腔。现在只能等着看了。

  《中国有嘻哈》第十期节目中,GAI用一首改编的《苦行僧》淘汰了你的男孩TT,成功进入冠军争夺战。不过有网友指出,GAI苦行僧抄袭崔健假行僧,据说里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中国有嘻哈GAI苦行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