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 蒙面唱将2嘉宾阵容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13:3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季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与收视,时隔将近一年,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起航,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蒙面唱将2嘉宾阵容及具体播出时间揭晓。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 蒙面唱将2嘉宾阵容揭晓

  凭借不懈创新的内容突围,去年下半年,江苏卫视以一档《蒙面唱将猜猜猜》在音乐综艺遭遇唱衰的大环境下猛刷了一波热度。收视和口碑双双飘红,贡献了一个公认的年度爆款。

  进入2017年,江苏卫视没有停止在音乐领域的精耕细作。豆瓣音乐节类节目最高分、相关歌曲在QQ音乐客户端播放超12亿次的大型音乐原创综艺《金曲捞》刚刚收官,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也将强势归来,给网友们带来一场又一场歌手猜猜猜视听盛宴。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 蒙面唱将猜猜猜2嘉宾阵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