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是谁演的 扮演者杨玥微博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08:3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主演的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已播出五集。那么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是谁演的,扮演者杨玥微博背景资料介绍。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是谁演的 扮演者杨玥微博背景资料介绍

  《春风十里,不如你》是马进执导都市情感剧,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齐溪、陈奕龙、范逸臣、尤靖茹、魏健隆、华娇、杨玥、孙伟豪、王畅唱等主演。已登陆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改编自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讲述了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几经坎坷,让他们对青春时代产生无尽怀念与感悟的故事。那么,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饰演妖刀的是谁?扮演者杨玥微博背景资料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