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什么时候播 爱情进化论剧情简介及演员表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07:5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爱情进化论》通过多角度人群,立足都市热点话题,在焦虑的时代下向观众抛出了当今生存空间中关于成长选择的多维度思考。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什么时候播 爱情进化论剧情简介及演员表介绍

  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张天爱担任女主,张若昀担任男主,许魏洲、何泓姗、白冰、赵东泽、张龄心、梁宝羚、许娣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由新生代作家宝卿担纲编剧,导演安竹间操刀指导,黄澜任制片人,讲述了正步入“轻熟”阶段的职场新女性艾若曼与细腻善良的好友鹿飞与在分别面对遍布暗器的错综生活下,相互陪伴,重新认知自己,完成自我进化的成长故事。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通过多角度人群,立足都市热点话题,在焦虑的时代下向观众抛出了当今生存空间中关于成长选择的多维度思考。那么问题来了,期待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什么时候更新播出?该剧一共多少集,此剧主要讲述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瞧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爱情进化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