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什么时候播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剧情演员表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05:4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表 贾乃亮 饰 席郗辰 天生性情冷淡,有股形于外的霸气的席郗辰,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

  演员表

  贾乃亮 饰 席郗辰

  天生性情冷淡,有股形于外的霸气的席郗辰,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又异常敏感。

  王子文 饰 简安桀

  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里,又突遭变故,本就有自闭,怕生,却硬生生被送到国外,语言不通,生活拮据,心理又难受,所以性情尖锐情有可原,这样的性格,与席郗辰刚好。

  刘畅 饰 叶蔺

  叶蔺是一位模特,也是一位明星,与简安桀曾是男女朋友。性格偏白羊座,自尊心强且易怒却痴情。

  孟子义 饰 杨亚俐

  白富美。叶蔺的绯闻女友。学生时代,曾经是简安桀最好的闺蜜。却因为和简安桀同时爱上了叶蔺而反目成仇。

  赵韩樱子 饰 林敏

  陈晓东 饰 朴铮

  孙佳雨 饰 莫家珍

  莫家珍是简安桀的闺蜜,逗B的白富美,魅尚的法律顾问。

  谭凯 饰 简震林

  简安桀的父亲,简氏集团董事长。

  向海岚 饰 沈晴瑜

  简安桀的继母。表面和蔼可亲,实际却极度工于心计,残酷狡诈,野心勃勃。

  李眸 饰 程静

  时尚校花,一直苦苦寻求多金男的她,利用自身的美貌与智慧在男人中游走,实力再现了时下话题角色“拜金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