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什么时候播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剧情演员表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05:4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贾乃亮、王子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主要讲述了席郗辰为了让简安桀爱上他花了整整十二年终于抱得美人归的故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什么时候播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剧情简介及演员表介绍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是浙江永乐影视出品,由詹成霖执导,贾乃亮、王子文领衔主演,刘畅、陈晓东、孟子义、赵韩樱子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改编自顾西爵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席郗辰为了让简安桀爱上他花了整整十二年终于抱得美人归的故事。

  那么问题来了,贾乃亮和王子文继《生死桥》时隔10年后再度合作的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什么时候更新播出?该剧一共多少集,此剧主要讲述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