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们相爱吧潘玮柏捧脸亲吴昕视频 两人2次接吻全程双手紧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03:3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新一期节目中两人来到意大利威尼斯,在异地的互动更为甜蜜,两人全程双手紧牵,2次接吻,潘玮柏霸道地捧着对方的脸狂亲,超甜画面让粉丝都融化了。

  我们相爱吧潘玮柏捧脸亲吴昕视频 两人2次接吻全程双手紧牵

  周日晚22:00《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三对CP进入相爱巅峰期,浪漫之约连连升级。知道潘玮柏喜欢长发女生,吴昕果断放弃干净利落的短发,花7个小时接上长发,给潘玮柏一个大大的惊喜。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两人到了意大利威尼斯,在异地的两人互动更为甜蜜,不仅全程双手紧牵,两人还在片中2次接吻,他霸道地捧着对方的脸狂亲,超甜画面让粉丝都融化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我们相爱吧潘玮柏捧脸亲吴昕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