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剧名不虚传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16:4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电视剧《名不虚传》正在热播中,《名不虚传》播出后深受众多观众网友们的喜欢追捧,那么《名不虚传》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一起来看看吧

  韩剧名不虚传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

  《名不虚传》是韩国tvN电视台播出的一部奇幻医学剧,由洪忠灿执导,金恩喜担任编剧,金南佶、金亚中、刘旻奎、文佳煐等主演。该剧讲述了17世纪朝鲜最强的韩医师许任与21世纪现代医学信奉者外科医生崔延京之间,飞越了四百年往返于朝鲜与首尔,在超越时空之中得到成长的奇幻医学故事。

  电视剧《名不虚传》播出后深受众多观众网友们的喜欢追捧,那么问题了,不少剧迷朋友们也非常的好奇,韩剧《名不虚传》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一起来揭晓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名不虚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