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嘉宾名单曝光 演员的诞生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03:3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浙江卫视四季度周六22:00重磅推出自制青年演员励志成长真人秀《演员的诞生》,节目由节目中心副主任,《王牌对王牌》总制片人总导演吴彤团队制作,

  浙江卫视四季度周六22:00重磅推出自制青年演员励志成长真人秀《演员的诞生》,节目由节目中心副主任,《王牌对王牌》总制片人总导演吴彤团队制作,无缝对接乌尔善导演30亿元鸿篇巨制《封神》三部曲选角。

  《演员的诞生》(暂名)作为浙江卫视四季度最重磅的自制节目,上演学员与导师,导师与导师的演技较量,追求最极致的剧本演出和即兴演技PK。导师阵容方面有享誉国际的影后,有多金影帝,有陪伴我们成长的表演艺术家,还有更多X导师,更有实力演员踢馆导师。学员方面有演技备受肯定的演艺新人,有跨界学员,有最近大势男星女星,有刚迈入大学校园的新人,有中生代实力演员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