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同床异梦2第八期背景音乐大全 同床异梦2所有背景音乐大全汇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02:2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第八期,“中韩夫妇”于晓光和秋瓷炫前往韩国济州岛,展开浪漫之旅。下面为你介绍同床异梦2第八期背景音乐大全!

  同床异梦2第八期背景音乐大全 同床异梦2所有背景音乐大全汇总

  8月29日讯,“中韩夫妇”于晓光和秋瓷炫出演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收视率连续3周突破9%,引起网友热议。29日,据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发布的数据显示,昨晚(28日)播出的节目第1部分的全国收视率为8.6%,第2部分为9.5%。虽较上周9.8%的收视率下降了0.3个百分点,但仍然位居同档节目收视率首位。

  最新预告,“中韩夫妇”于晓光和秋瓷炫前往韩国济州岛,展开浪漫之旅。秋瓷炫为了赶上丈夫于晓光拍戏间隙的短暂休假,二人决定前往济州岛旅游。在这样浪漫的环境下,不乏有些应景的音乐,下面为你介绍同床异梦2第八期背景音乐大全,一起来欣赏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