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拍摄地点在哪里 湖南卫视中餐厅是在泰国拍摄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10:5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强势加盟的年度综艺节目《中餐厅》已经播出两集啦。那么,问题来了,中餐厅拍摄地点在哪里?湖南卫视中餐厅是在泰国拍摄的吗?

  中餐厅拍摄地点在哪里 湖南卫视中餐厅是在泰国拍摄的吗

  由芒果台隆重推出,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强势加盟的年度综艺节目《中餐厅》已经播出两集啦。有专业厨师出身的张亮保驾护航,中餐厅的菜品质量自然有保障;赵薇、黄晓明这对老相识的相爱相杀也成了一大看点。

  高颜值的餐厅,唯美的摄影,随处流淌的清新安逸气息,迷人的光线和风景,让人不禁想问,这个拍摄地到底是哪里?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