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2四位素人嘉宾微博背景资料介绍 许吉如竟然是学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06:1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3、余佳(创业典范 ) 余佳(复旦学霸),020的教育咨询服务公司UniCareer创始人。世界冠军联赛女子组dota项目冠军,同济学霸,全才CEO,复旦普林学霸,

  3、余佳(创业典范

  余佳(复旦学霸),020的教育咨询服务公司UniCareer创始人。世界冠军联赛女子组dota项目冠军,同济学霸,全才CEO,复旦普林学霸,钢琴八级,女篮前锋,校园十大歌手……

  据悉,余佳本科就读于同济大学,研究生保送复旦大学,期间前往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交换,毕业后余佳在华尔街闯出了属于自己的小小天地。这个全能女王为了和男朋友有共同兴趣爱好开始打游戏,后来自己深深爱上打电子竞技,七年后成为WDC魔兽争霸Dota女子组世界冠军,毕业后拿到摩根士丹利的offer。2014年创立UniCareer,并且在2016年拿到3000万A轮融资。

  在创立在线职业教育UniCareer之前,余佳曾先后任职于GE、谷歌、花旗、摩根斯坦利等世界500强企业,在任职期间主导了北美3个上亿级别的投资。

  余佳个人资料

  中  文  名:余佳

  微博昵称:佳小兔Barbara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67cm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29日

  职       业:CEO

  毕业院校:复旦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主要成就:Tsu女子战队队长;WDC2011女子组世界冠军;RTS女子邀请赛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我们来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