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2四位素人嘉宾微博背景资料介绍 许吉如竟然是学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06:1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小白(fashion girl) 小白真名叫颜思诗,说起Fil小白颜思诗,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她是90后新锐时尚造型师、街拍达人、时尚博主。因为不断变化的发

  2、小白(fashion girl)

  小白真名叫颜思诗,说起Fil小白颜思诗,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她是90后新锐时尚造型师、街拍达人、时尚博主。因为不断变化的发色以及独特的街拍风格红极网络,颜思诗在新浪微博上具有16万粉丝,在90后85后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据悉,小白颜思诗1990年出生于四川成都,因为时常分享自己的穿搭,2004年开始在网络上受到关注,2011旅游卫视第一时尚全城皆拍街拍大赛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我们来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