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喜欢秋水吗 柳青和秋水为什么分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21:1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剧中柳青和秋水这对姐弟恋是剧情的一大看点,秋水的生活因为柳青而开始了另一番别样的体验。那么,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喜欢秋水吗?柳青和秋水为什么分开?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喜欢秋水吗 柳青和秋水为什么分开

  根据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改编,由马进执导,周冬雨、张一山、齐溪、陈奕龙、范逸臣、尤靖茹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爱情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主要讲述了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与一群好兄弟的故事。

  戏里柳青和秋水这对姐弟恋是剧情中的一大看点,秋水的生活因为柳青而开始了另一番别样的体验。那么,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喜欢秋水吗?柳青和秋水为什么分开?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