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变形计郑子豪暴走30公里视频 最强体质暴走八小时累垮五个摄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5:4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变形计》城市主人公郑子豪为了逃出湘西小山村,在8小时内暴走30公里,甚至累垮了5个摄像,直接惊呆节目组。一起来看看变形计郑子豪暴走30公里视频!

  变形计郑子豪暴走30公里视频 最强体质暴走八小时累垮五个摄像

  上周末, “郑子豪暴走”登上了微博热搜。郑子豪是这一期《变形计》的城市主人公,不抽烟不喝酒看起来乖乖牌的他,在节目里突然说走就走,一路暴行30公里,不吃不喝硬是撑着不回农村的家。关于这段暴走引起了网友热议,有人说他有毅力,有人说他体质好,可这样的出走,没有人想起他的父母和他背后关心他的人,内心有多伤。

  对于《变形计》的城市主人公来说,从大都市到小乡村的反差生活通常都难以适应。因此在节目中,观众们经常能看到城市主人公们的花式逃跑。下面一起来看看变形计郑子豪暴走30公里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