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第四期歌单大全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所有歌曲汇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3:2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晚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将迎来导师抢人的收官之战,各路“音乐大将”现身舞台。下面一来看看中国新歌声2第四期歌单大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所有歌曲汇总。

  中国新歌声2第四期歌单大全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所有歌曲汇总

  今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将播出导师“四国大战”的第四期节目,引发导师们对17岁集体回忆。17岁的周杰伦已经开始参加创作比赛,但对自己的唱功没有自信;“大哥”刘欢17岁时,只能通过广播了解古典音乐;那英报考沈阳音乐学院失败,转而去沈阳歌舞团唱和音;还在上高中的奕迅则在犹豫未来是当会计师或工程师,并未想要走上音乐道路。今昔对比令导师感慨颇多。

  本期节目将迎来导师抢人的收官之战,各路“音乐大将”现身舞台。《飘洋过海来看你》原唱娃娃金智娟以学员身份惊现新歌声,那英见到立刻问好“见过娃娃姐”;海归独立音乐人莫安琪魔性改编《好汉歌》,原唱刘欢听了感慨自己“一直在蒙圈”。下面一来看看中国新歌声2第四期歌单大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所有歌曲汇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国新歌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