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好看的电视剧推荐 2017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07:5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民的名义》 《人民的名义》是由李路执导、周梅森编剧的检察反腐电视剧,由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胡静、张凯丽、赵子琪

  《人民的名义》

  《人民的名义》是由李路执导、周梅森编剧的检察反腐电视剧,由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胡静、张凯丽、赵子琪、白志迪、李建义、高亚麟、丁海峰、冯雷、李光复、张晞临等联袂主演,侯勇、沈晓海、侯天来、周浩东、刘伟等特别出演。

  该剧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当代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贪腐案件的故。

2017好看的电视剧推荐 2017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

  《猎场》

  老胡在去青海捡垃圾前还主演了这部高端商战剧,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李强,胡兵等主演阵容也让这部剧写满了“生人勿近”的职场性冷淡风。不想再看替身背影、抠像演戏?是时候让哥哥们来阐述何谓演技与颜值并存了。

2017好看的电视剧推荐 2017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电视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