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好看的电视剧推荐 2017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07:5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华策影视集团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三味火文化传播有限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华策影视集团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三味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仙侠剧,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张智尧 、迪丽热巴、高伟光、黄梦莹、张彬彬、祝绪丹等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

  该剧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经历三段爱恨纠葛终成眷属的绝美仙恋故事。

2017好看的电视剧推荐 2017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

  《特工皇妃楚乔传》

  作为男神收割机的赵丽颖,在陈晓、张翰、陈伟霆、郑恺、霍建华等之后,搭档林更新和窦骁,又会擦除怎样的火花呢?不过言归正传,赵丽颖这三个字越来越成为演技和收视率的保证了呢!看《花千骨》、《老九门》、《蜀山战纪》等剧情和制作,都是比较好的剧本,相信这次的大IP《楚乔传》又是一部吸粉利器!

2017好看的电视剧推荐 2017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电视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