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天佑唐国强《喊麦哪家强》视频 《喊麦哪家强》歌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22:4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上周六快乐大本营迎来二十周年庆典,现场嘉宾超多,气氛超燃,MC天佑和唐国强居然合体,同台演出《喊麦哪家强》。快乐大本营天佑唐国强《喊麦哪家强》视频,《喊麦哪家强》歌词

快乐大本营天佑唐国强《喊麦哪家强》视频 《喊麦哪家强》歌词

  日前,在《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庆典上,Mc天佑与唐国强老师居然同台喊麦。这样鬼畜的混搭让人有点心慌慌,喊麦到底哪家强,天佑and唐国强!

  8月5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盛典完美收官,李宇春、TFBOYS、凤凰传奇、唐国强、刘昊然、关晓彤、曾舜晞、MC天佑、YIF群星汇聚完成了“一千零一奇妙夜”。唐国强混搭mc天佑极限饶舌成为了节目中一大亮点。

快乐大本营天佑唐国强《喊麦哪家强》视频 《喊麦哪家强》歌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