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昕问潘玮柏交往是真是假的视频 吴昕潘玮柏有正式交往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7:5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相爱吧》中潘玮柏和吴昕是让许多观众希望结合的一对CP,吴昕潘玮柏恋情也频频曝出,吴昕潘玮柏在一起了吗?吴昕问潘玮柏交往是真是假的视频?吴昕潘玮柏有正式交往吗?

吴昕问潘玮柏交往是真是假的视频 吴昕潘玮柏有正式交往吗

  吴昕潘玮柏这对cp真是浪漫了这一整个夏天,网友好像 又看了一部高甜的偶像剧! 再幸福的故事总有结局,昨天的《我们相爱吧》终于迎来最后的离别。 无尾熊cp也不再是往日甜甜甜的画风,连笑中都是带泪的...

  《我们相爱吧》节目接近尾声,几对“cp”迎来最后的相处时光。“无尾熊夫妇”的走向引发很多粉丝的关注。 吴昕问潘玮柏:我问你个问题,那天你唱歌,后面你说的那句话是真的假的? 潘玮柏:那代表不是哈哈哈,是真的要去认识。我确实的认真的!

吴昕问潘玮柏交往是真是假的视频 吴昕潘玮柏有正式交往吗

吴昕问潘玮柏交往是真是假的视频 吴昕潘玮柏有正式交往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昕潘玮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