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丰莉婷是谁 哈佛丰莉婷个人资料背景私密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07:2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由女神”丰莉婷不辱使命强势碾压对手,上演以一敌四的好戏。由她领衔的哈佛站队打破了汪仔的不败金身,一系列创举成为“一站”佳话。那么一站到底丰莉婷是谁?

  一站到底丰莉婷是谁 哈佛丰莉婷个人资料背景私密照介绍

  周一晚21时10分,由国民酱油领导品牌海天酱油独家冠名播出的江苏卫视大型益智答题竞技节目《一站到底》如约开战。本期世界名校争霸赛初赛最后一轮迎来了世界排名数一数二的哈佛和麻省理工站队,两队堪称是文理界的最高智商代表。

  其中来自哈佛的丰莉婷以一人之力连赢四人创下了世界名校争霸赛最快秒杀对手的答题纪录。那么一站到底丰莉婷是谁?一起来看看哈佛丰莉婷个人资料背景私密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