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蒙面唱将猜猜猜2爱发呆的红骑士是谁 爱发呆的红骑士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2:3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三期迎来了一位骑士,没错,爱发呆的红骑士,爱发呆的红骑士身份成谜,究竟他是何方神圣?蒙面唱将猜猜猜2爱发呆的红骑士是谁?爱发呆的红骑士身份揭晓

蒙面唱将猜猜猜2爱发呆的红骑士是谁 爱发呆的红骑士身份揭晓

  《蒙面唱将猜猜猜2》最新一期的歌单已经出来了,本期节目将有一位戴着酷炫面具出场的唱将。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本周日晚,节目将新进一位补位唱将“爱发呆的红骑士”。“红骑士” 的面具十分高调华丽,帽子后的暗红色羽尾拖甩在后,一出场就被猜评团感慨“阵仗很大”。那么爱发呆的红骑士是谁?

  舞台上的“红骑士”惜字如金,不仅说话之前需要很久的缓冲,每句回答也几乎精简在十个字以内。眼下的红骑士气质与朴树十分接近,被问到为什么来到《蒙面唱将》,他也直言:“为了宣传我的新专辑”。

蒙面唱将猜猜猜2爱发呆的红骑士是谁 爱发呆的红骑士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