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mc天佑毛不易《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视频及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0:1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毛不易天佑此次联手,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上演唱了一首喊麦混搭歌曲《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mc天佑毛不易《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视频及歌词介绍。

mc天佑毛不易《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视频及歌词介绍

  MC天佑和毛不易合唱《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 让观众们狂嗨。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迎来了最后一站!三位星推官也盛装出席。其中,薛之谦一身黑衣现身,表情稍显严肃,面露疲惫强颜欢笑。节目中,薛之谦坐在椅子上安静听歌,鲜少说话。另外两名星推官杨幂和华晨宇,不时低头交流!

  当晚,MC天佑和毛不易搭档合唱《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当天佑一开始喊麦时,台下的评委表情略显尴尬,但是直接给台下的杨幂听笑了,她全程跟着音乐一起打call,在台下狂嗨!整首歌还是可以的,歌词对工薪阶级的网友来说更是句句扎心。

mc天佑毛不易《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视频及歌词介绍

mc天佑毛不易《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视频及歌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