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极限挑战3第十期什么时候播出?极限挑战3第十期复播时间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9:0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极限挑战第九期播出后,就有传言鸡条3第十期将停播,果不其然,极限挑战停播两周,极限挑战3什么时候复播?极限挑战3第十期什么时候播出?极限挑战3第十期复播时间介绍。

极限挑战3第十期什么时候播出?极限挑战3第十期复播时间介绍

  连续停播两周,这是要炸了的节奏啊!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九期后连续两周第十期都不见踪影,让鸡条粉丝们已经按捺不住了。

  《极限挑战》这档综艺真是有毒,没播出之前大家都期待的不行,但是真的播了粉丝们就一直抱怨鸡条已经不好看了,但是实际上依然在看,而且我自己的鸡条我自己骂可以,其他综艺的粉丝过来骂,粉丝们还是很护着鸡条的!这就是真爱啊!这就是极限男人帮的魅力。

  半个月前《极限挑战》就传出了被和谐的消息,一起被和谐的还有《金星秀》等四档节目,原因是因为一些节目涉嫌低俗内容,东方卫视做出了大规模的改版,改版方向将是人文和公益类节目,此消息一出,观众们都显得不知所措,一个给观众带来欢乐的节目到底低俗在哪了呢?

极限挑战3第十期什么时候播出?极限挑战3第十期复播时间介绍

极限挑战3第十期什么时候播出?极限挑战3第十期复播时间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