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使徒行者2乐少锋是卧底吗 使徒行者2乐少锋结局死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1:2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使徒行者2延续第一部的风格,再次上演卧底与黑警的大戏。此次使徒行者2演员大换血,乐少锋身份成谜,使徒行者2乐少锋是卧底吗?使徒行者2乐少锋结局死了吗?

使徒行者2乐少锋是卧底吗 使徒行者2乐少锋结局死了吗

  时隔四年,TVB警匪大剧《使徒行者2》强势回归。昨日正式上线和观众朋友们见面,《使徒行者1》在观众中留下了极好的口碑,第二部还未开播就人气爆棚了。虽然演员阵容大换血,但是丝毫不影响剧迷们的期待。

  《使徒行者2》依然以卧底为主,承接第一部剧情。与第一部相比,续集将到海外取景拍摄,讲述海外卧底故事,并加入更多谜团。而使徒行者2乐少锋的打戏很酷,给人的感觉非常帅气,这让乐少锋的身份备受瞩目,他是好人还是坏人?使徒行者2乐少锋是卧底吗?结局如何?

使徒行者2乐少锋是卧底吗 使徒行者2乐少锋结局死了吗

使徒行者2乐少锋是卧底吗 使徒行者2乐少锋结局死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使徒行者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